东阿阿胶火速回答8大问题 股价跌停深股通净卖1.6亿

hqt_00

  今日,东阿阿胶跳空低开,午后封死跌停板,收报53.02元。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988万元并卖出1.69亿元,三机构席位卖出7343万元,两机构席位买入2819万元。

  4月28日,东阿阿胶发布一季报,东阿阿胶实现营业收入16.95亿元,同比增长1.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9亿元,同比增长0.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97亿元,同比增长2.0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87亿元,同比减少369.72%。

  对于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大幅下降,东阿阿胶解释称,主要是受本期支付税金增加及代收代付业务减少影响。

  董秘接连回应多个问题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董秘可能是预见到了不太理想的业绩会对股价形成影响。从9:09到9:32,短短23分钟回复了8个问题:

  1

  问:你司董监高对二级市场股价走势非常满意吧?”

  答:您好!股市受诸多因素影响。谢谢!

  2

  问:请问公司的一季报交的税费为何大幅增加,去年以及一季报的营收都不高啊,公司的适用税率有提高吗?

  答:您好!一季报显示税费包括17年度应缴部分,所缴税费并未大幅增加。谢谢!

  3

  问:面对“水煮驴皮”的恶意中伤和东阿县部分厂家阿胶产品造假对整个行业产生的信任危机,公司是否建立起了危机应对小组?是否能告知在采取怎样的措施来减轻影响,乃至化危机为转机?

  答:您好!根据舆情发展,公司建立了应对小组,并针对情况及时采取有力措施。谢谢!

  4

  问:山东台采访秦总中说到假驴皮阿胶的负面消息造成了对阿胶销售的影响,零售药店销售比同期下滑了30-40%,这个数据是指阿胶行业整体还是咱们东阿阿胶?目前4月份的销售跟去年同期比如何?

  答:您好!目前4月份公司销售平稳。谢谢!

  5

  问:尊敬的董秘:阿胶连年累计大幅提价,是否会带来一些隐患:例如渠道库存较重;价格高企消费者离场售量下降。谢谢!

  答:您好!公司产品价格调整是价值回归工程的具体表现,回归阿胶滋补上品价值,充分发挥阿胶文化内涵、推进阿胶可持续发展。公司对渠道库存有严密跟踪,在合理区间。谢谢!

  ……

  董秘在互动易的回答在9:32悄然截止了,而公司股价也在9:35触及跌停。

关键词阅读:东阿阿胶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