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白马股又出三坑八一东阿浦发 指数持续阴跌

摘要
复盘:总体来看,市场进入指数止跌,而个股杀跌间断,或者指数小幅阴跌,而个股就很容易出现杀跌;加上部分个股出现业绩不及预期和其他利空,个股很容易被杀。然后目前来看,强势热点持续性也是很一般。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部分白马股又出现崩盘,其中东阿阿胶一季度业绩不佳股价出现巨挫跌停,八一钢铁也因为一季度业绩股价出现大幅下跌,还有浦发银行也是因为一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出现大幅下挫。今天可以说,东阿+八一+浦发成最白马最突三人组,另外今天伊利股份继续下滑,现在白马股的整体下滑主要还是以业绩报为主线,想伊利、格力这种其实也是,只是另一个方向而已。

   今天虽然螺纹等期货价格表现不错,不过八一钢铁一季报业绩不及预期,也大大打消了资金的做多这个板块的积极性。今天市场缩量防御比较明显,消费股成为防御的主流,医药、养殖为重点,前期白酒股涨幅较大,机构资金或许增加的少一点。养鸡股周期复苏,而医药本身就是防御行业,而且还有抗癌药物增值税减税的利好。

   热点今天已经比较稀缺了,除了,部分高送转填权股,华锋股份周五欢乐海岸被砸进去了,今天还是被资金强势拉起来,下午确实刺激了一下强势妖股,万兴科技、七一二都出现活跃;整体来看,资金很不活跃,前期强势股也很容易杀跌,湘邮科技、中国软件直接跌停可见一般;另外今天跌停股还是偏多。

   总体来看,市场进入指数止跌,而个股杀跌间断,或者指数小幅阴跌,而个股就很容易出现杀跌;加上部分个股出现业绩不及预期和其他利空,个股很容易被杀。然后目前来看,强势热点持续性也是很一般。而且现在市场遇到利好不容易涨,个股利空很容易跌停,典型的熊市阴跌征兆。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东阿阿胶 八一钢铁 华锋股份 浦发银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