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长城高管股东增持 彰显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文化长城披露,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鲁志宏先生基于对文化长城现有业务的合理判断以及对文化长城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增持由本人直接从二级市场采用集中竞价方式购入。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基于对文化长城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文化长城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鲁志宏先生基于市场对公司市值的严重低估,对公司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战略布局的认同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愿意与公司共同发展,彰显对公司的信心。

  此前文化长城已公告,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6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12元/股;回购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案之日不超过3个月。文化长城股价与公司本身的实际价值出现较大背离,影响了广大股东的基本利益。基于对公司基本面的判断及未来公司持续在职业教育领域快速发展的信心,增强投资者信心。

关键词阅读:文化长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