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纤维景气度或面临拐点 双一科技今日股价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5月2日讯 今日开盘直线拉升涨停,现报31.19元。

  之前有相关消息称:经过多年研究攻关,我国不仅在碳纤维材料的研发上取得新突破,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而且实现了高性能碳纤维的稳定量产,为我国航空航天、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材料支撑。同时由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联合产业链相关方发起的中国碳纤维复合材料应用技术创新联盟于4月26日成立,联盟聚焦前沿材料技术攻坚和应用,破解碳纤维中低端产能过剩和高端供给不足的局面。这对碳纤维行业的发展是一个长期利好,有利于碳纤维企业的平稳运营。

    同时有相关人员表示碳纤维在需求快速增长的同时,我国碳纤维行业的自主化率仍然较低,国产替代潜力巨大,相关产业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行业景气度或也面临拐点,具有业绩支撑的绩优标的值得关注。双一科技主营碳纤维设备的开发和营销,受此影响股价今日涨停。

关键词阅读:双一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