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雨传媒开盘大跌11.48% 主办券商紧急更正风险提示公告

  5月2日,青雨传媒(832698)早盘开盘即遇大跌,截至9:38,青雨传媒已跌出11.48%,报2.39元/股。

  据了解,4月27日,青雨传媒主办券商中信建投发布公告称,在履行持续督导职责的过程中,发现青雨传媒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且公司2017年度审计报告被出具保留审计意见事项,对此,中信建投提示投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中信建投今日紧急发布风险提示更正公告,更正内容包括:删除“发现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等语句,且将“主办券商提醒广大投资者:鉴于无法确定上述保留意见涉及的事项对公司2017年12月31日财务状况和2017年度经营成果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的内容更正为针对2017年审计报告被出具保留审计意见事项,“作为青雨传媒的主办券商,中信建投将积极督促青雨传媒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提醒投资者密切关注上述事项,注意投资风险”。

  事实上,据青雨传媒此前披露的2017年年报来看,其业绩增长明显。数据显示,青雨传媒2017年实现营收4.7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797.08万元,同比增长2546.40%;实现扣非净利4127.59万元,较上年同期的-6049.20万元,大幅扭亏。

  但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青雨传媒2017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后,于2018年4月27日出具了中汇会审[2018]2639 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为青雨传媒2017年的业绩画上了问号。

  值得一提的是,青雨传媒十大股东中不乏明星股东,著名影星孙红雷持有青雨传媒3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88%,为青雨传媒第八大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