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欧斯财务总监蒋晓霞辞职

  4月28日消息,近日意欧斯(83175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期收到董事及财务总监蒋晓霞递交的辞职报告。蒋晓霞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监事会于近期收到监事程英递交的辞职报告。程英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蒋晓霞、程英分别持有意欧斯0.19%、6.79%股份,蒋晓霞和程英因个人原因离职分别辞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和监事职务。

  鉴于蒋晓霞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蒋晓霞的辞职报告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蒋晓霞仍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的职责。公司董事会提名顾玉花为新任董事,聘任徐培为公司财务总监。

  鉴于程英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程英的辞职报告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程英仍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监事的职责。公司监事会提名杨海青为新任监事。

  意欧斯表示蒋晓霞和程英所负责的工作已实现平稳交接、过度,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带来负面影响,不会影响本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4-26/1524756284_666167.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