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游天下2017年亏损收至1008万 并表子公司财报未经审计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4月27日,明游天下(833935)披露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2.67亿元,同比下降12.92%;亏损1007.77万元,与上年同期亏损2629.10万元相比,亏损幅度有所缩小。

  据年报披露,2017年邮轮市场不景气,明游天下母公司和上海分公司出现亏损。与此同时,子公司惠达翔宇经营不善,失去了可持续经营能力,无法收回的其他应收款结转为营业外支出,使得营业外支出同比增长近7倍。

  但得益于子公司一起出发和惠达翔宇缩减管理规模,拟定注销事项,及时止损,使明游天下亏损幅度收窄。

  此外,东北证券发布明游天下将被实施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称,因审计范围受限制,会计师未能对明游天下控股子公司北京商旅2017年财务报表实施审计,无法判断合并报表的影响,最终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该子公司2017年营收占合并报表营收的50.96%。对此,主办券商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明游天下主要从事出境旅游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