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港股份拟挂牌新三板 2017年度营收1.94亿元

  4月28日消息,河北环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港股份)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董事长潘少平和董事黄瑞玉二人合计直接持有公司77.16%的股份;另外,潘少平为公司股东广海咨询(持有公司6.58%的股份)和蓝海咨询(持有公司4.96%的股份)的普通合伙人,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可实际控制广海咨询和蓝海咨询合计持有的公司11.54%的股份,故潘少平和黄瑞玉为共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环港股份2016年度、2017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43亿元、1.9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871.99万元、812.99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环港股份主要从事塑料装饰材料及塑料家居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地板革、台布、瑜伽垫、防滑垫。

  环港股份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中泰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银(济南)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4-26/1524747565_57081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