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IPO企业深港环保2017年营收4.61亿 净利同比下降逾6成

  4月27日,深港环保(836054)披露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4.61亿元,同比增长1.82%;实现归母净利1214.97万元,同比下降63.30%。

  深港环保指出,2017年净利降幅较大,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公司快速发展和大力开拓市场,期间费用大幅增加;二是各BOT项目当地税局要求补交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及相关滞纳金。

  据了解,深港环保于2017年6月9日起接受东兴证券的IPO辅导。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深港环保主营业务是运用CRI等专利技术投资或受托管理污水处理设施并提供运营服务,承包环境工程项目(为后续取得托管运营服务奠定基础),并从事环保相关的专业咨询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