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周报】伊利等白马股突变黑天鹅 连板股遭暴力砸盘

摘要
格力的刷屏还没有结束,伊利股份就DuangDuang的跌停霸占头条了,那些熟悉的、曾经表现无比亮眼的白马股都突变黑天鹅,在逐渐的摧残价值投资者啊。

  我A探底回升结束了一周的交易,沪指涨0.23%创业板涨1.37%,不过这却是刺激的一天,开盘的时候狂砸,随后V型反转,然后又来一波下杀,午后开始回升,收盘竟然神奇的翻红了,不过两市自然涨停仅有17只,但趴在跌停板上的却近30只,看来是韭菜关灯吃面的一天,我A就是这么神奇,不到收盘,永远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

  格力董小姐的任性不分红惹恼了投资者,毕竟此前格力电器11年来都在大比例分红,一不给糖吃了,机构就开始砸盘,港资砸的最为凶猛,两个交易日合计净卖出高达44.88亿,为此格力电器还收到了交易所的问询函,公司回复称将在2018年中期进行分红,不过从年报来看,董小姐是想留着钱搞新能源、搞芯片啊。

  格力的刷屏还没有结束,伊利股份就DuangDuang的跌停霸占头条了,全天高达60亿资金砸盘,股价创出今年以来的新低,似乎一切都要怪伊利的年报,毕竟净利6%的同比增长是伊利近几年的最差同比增长,而受此影响,乳业股权限下调,此外各大白马股也直线下跌,海信电器跌停,中国平安盘中逼近跌停,贵州茅台下跌超过2%,那些熟悉的、曾经表现无比亮眼的白马股都突变黑天鹅,在逐渐的摧残价值投资者啊。

  但我A的糟糕还不止如此,很多题材股割韭菜玩的更溜啊,尤其是那些连板股,简直砸盘无底线,晓程科技涨停开盘,收盘暴跌超7%,一天吃面18%,天津普林接近涨停开盘,收盘暴跌超4%,吉大通信高开后直线砸盘,牢牢封死跌停板,最惨的是此前六连板被深交所特停的华锋股份,尾盘突袭从涨停直接干到逼近跌停,怎一个惨字了得,真是闪电断魂刀啊。

  乐视网年报显示,2017财年营收70.25亿元,同比下降68%,净利亏损138.亿元,同比下降2601%,不过仍难抵挡资金热情,股价低开高走收盘大涨4%,对于这种监管的股票,交易所果断下手,对参与“乐视网”股票炒作的4个账户进行了风险提示,我A的资金就是凶猛,只要能炒作,就往死里炒啊。

  股民也是分层次的:一年级的股民听消息,二年级的股民看盘面,三年级的股民看政策,四年级的股民看财报,五年级的股民看天气,六年级的股民看股民。韭菜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股市里有句名言: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 那么现在的A股是处于犹豫还是疯狂?或许还依旧停留在绝望。

关键词阅读:【韭菜周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