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翡翠教育超额完成业绩 未来将做出更大贡献

  文化长城4月25日公司发布2018年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收1.04亿元,YoY-3.89%;实现归母净利润769万元,YoY+5.15%;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747万元,YoY+13.90%。一季报业绩在此前业绩预告范围内。

  翡翠教育超额完成业绩对赌,4月并表开始贡献业绩,年报及公告显示,2017年翡翠教育实现营业收入5.04亿元,实现净利润1.03亿元(未经审计),超过业绩承诺的9000万元。3月27日翡翠教育已完成过户手续,4月25日上市公司完成向翡翠教育原股东的定增,增发股份于4月25日上市,收购交易的换股部分已完成。4月份翡翠教育财务报表将全部并入文化长城。考虑到教育行业一季度通常实现利润较少,翡翠教育4月份并表有望对今年上市公司业绩做出重要贡献。

关键词阅读:文化长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