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并购优质资产 光正集团股价连续两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27日讯 今日光正集团股价继续强势涨停,现报7.26元。

  近日光正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新视界实业、林春光、上海聂弘、上海春弘合计持有的新视界眼科51%的股权,交易金额为60,000.00万元。据了解,新视界眼科主要从事眼科医院的投资、管理业务,通过其下属的经营主体(眼科医院)提供眼科相关的诊疗服务。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500.00万元、13,225.00万元、15,209.00万元。

  从公司财报上看,光正集团2017年净利润呈亏损状态,收购优质资产有利于公司早日摆脱亏损,市场也纷纷对此看好,故而股价连续两日涨停。

关键词阅读:光正集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