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徽科技任命黄印为财务总监

  4月27日消息,近日中徽科技(87197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4月2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黄印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了解,黄印不持有中徽科技股份,鉴于原财务总监曹胜申请辞去公司相关职务,经董事长提名,任命黄印为公司新财务总监。黄印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阅历,能够较好的处理公司财务及对外沟通工作,且未被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不属于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符合股转系统《关于对失信主体实施联合惩戒措施的监管问答》的要求。

  中徽科技表示,本次财务总监的变动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徽科技主要为建筑领域提供系统性的节能集成解决方案,具体包括:暖通工程、光伏工程、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机电工程、安防工程的技术研发、设计咨询、设备销售、安装施工、运营维护等服务。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3.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0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5.6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40%。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4-26/1524730887_05279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