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网络股东质押150万股 为600万贷款做反担保

  4月27日消息,近日北京广厦网络技术股份公司(证券简称:广厦网络证券代码:430128)股东刘志硕向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50万股用于向重庆富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600万元综合授信贷款时向担保方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股权质押反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刘志硕向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5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7%,质押期限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办理完成出质登记手续之日起至特定债务全部履行完毕之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为公司向重庆富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600万元综合授信贷款向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除上述股权质押担保外,公司董事长李壮为公司本次融资提供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信用保证反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广网数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为公司本次融资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信用保证反担保。

  本次股权质押基于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交易的达成有助于增加公司流动资金,加快公司发展,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担保关联方不收取任何费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助于公司业务经营及业务拓展,对公司无不利影响。刘志硕为广厦网络控股股东,且担任公司董事,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644.4万股,占总股本的6.33%。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广厦网络主营业务是提供通信网络规划建设、通信信息系统集成、通信网络运营维护的全方位解决方案。2017年半年度营业收入为8511.7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0.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7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3.31%。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4-25/1524662265_06666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