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不分红股价触跌停 成交额171亿元创历史天量

摘要
今日格力电器开盘跌9.89%,随后股价低位震荡,午后触及跌停价45.06元,全天成交额171.21亿元,创历史天量。

hqt_00

  金融界网站26日讯 今日格力电器开盘跌9.89%,随后股价低位震荡,午后触及跌停价45.06元,全天成交额171.21亿元,创历史天量。

  消息面上,4月25日晚间,格力电器披露年报,公司2017年度营收1482.86亿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224.02亿元,同比增长45%,创出历史新高。拥有如此之好的业绩,然而格力电器却宣布公司2017年度没有分红计划。本次是格力电器自2007年以来首次未分红,距离上次不分红已11年之久。

  格力电器今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2017年度未进行现金分红的具体原因及合理性,说明是否切实保护了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相关阅读:格力电器:净利润224亿元创历史新高 前海人寿减持

  格力11年来首次不分红!原因真是董明珠这句气话?

关键词阅读:格力电器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