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股通净流出18.9亿元 格力电器跌6.83%成交115亿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26日讯 今日两市开盘后集体下挫,深成指领跌,截至发稿,沪指跌0.92%,深成指跌1.54%,创业板指跌1.33%。

  截至午间收盘,沪股通资金净流入3.99亿元,余额126.01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18.95亿元,余额148.95亿元。(五一假期临近,港股通(深、沪)自4月26日起至5月1日关闭,5月2日起正常开通)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浪潮信息,净流入1.53亿,其次为士兰微、南方航空、广深铁路、通策医疗。资金流出最多的为三安光电,净流出2.14亿;其次为中国平安,净流出1.99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为海特高新,净流入1.21亿,其次为千山药机、世联行、中国长城、创科创达。资金流出最多的为格力电器,净流出8.92亿。

  深股通个股股价表现方面,宁波华翔、蓝焰控股、华信国际跌停,金安国纪、欧菲科技、万润股份等大跌,值得关注是,今日格力电器开盘暴跌9.89%逼近跌停,截至午间收盘,格力电器跌6.83%,成交115.06亿元。

关键词阅读:深股通 格力电器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