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养殖高质量发展 养殖业板块逆势拉升

hqt_00

  金融界网站26日讯 农业农村部在京举行发布会上,特别提到互联网养殖在农业圈引发的广泛关注和称赞,称互联网的加入让养殖业更加高质量发展,今日养殖业板块逆势拉升,民和股份,益生股份2股涨停,仙坛股份,圣农发展等涨幅超5%。

  谈及“农业质量年”各项工作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表示,农业农村部将2018年确定为“农业质量年”,目的就是向全国发出全面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全面开启提升农业质量效益竞争力、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步伐。

  当前我国农业正处于转型升级过程中,加强质量建设将有利于我国农业的发展,回首过去一年,我国农业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多地推出了特色农业、生态农业、绿色农业,其中以生态农业尤为突出,特别是互联网养殖在农业圈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称赞。

关键词阅读:养殖业 民和股份 益生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