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4月26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26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终止挂牌企业14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42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270家,基础层企业10156家;集合竞价企业10127家,做市企业1299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无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金刚游戏、卓锦环保、东惠通、博能科技、聚能鼎力、ST天创、今升股份、天宇磁业、北辰德

  今日复牌

  呈创科技、东创科技

  今日摘牌

  西恩科技、润泰股份、沃尔奔达、金印联、华强电气、迈格钠、快定网络、唐宋数据、佳博科技、先通医药、中科华联、新扬新材、同信股份、科美华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超能国际拟以4元/股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金额不超过2亿元。

  市场要点新闻

  熊市下的券商新三板业务:挂牌没活干,做市不敢干,督导有人爱有人嫌,研究不知道怎么干

  挂牌惨淡,IPO加速,指数下跌,新三板业务似乎成了券商业务的众矢之的,不赚钱风险还大。截至4月25日,新增247家挂牌企业,而2015年1月份和2016年1月份,单月挂牌数量就分别达到了292家和494家,2017年1月份还有291家挂牌,差距显然易见。从做市商变动数据来看,现阶段,几乎没有做市商敢加仓。今年以来,刨除企业变更转让方式的情况,做市商退出310次,新增的只有118次。此外,更换督导券商的企业共计235家。总体来看,大型券商基本不再承接督导业务,以退为主;还在承接督导业务的以中小券商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