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市场节前缩量创新炒作不减 高送转现接力板

摘要
复盘:上证进入缩量状态,短期并没有方向性选择,而资金会持续在小创股活跃,特别是芯片、软件、5G、高送转等概念,缩量接力资金一板,出现反复炒作概率较大。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明显出现市场缩量,上证只有1613亿交易量很明显是进入节前的节奏,加上美盘+外盘本身不佳,上证出现小幅下跌好于预期,当然金融+地产股补跌也能够接受。当然市场的博弈还是小创这边,而且小创还是继续放量,短期来看,科技为主导的小票还是资金关注的重点,特别是现在市场缩量的情况下。

   5G本身也是科技股分支,加上有阿里消息刺激,吉大通信三板、同洲电子四板,看来这个板块爆发力还可以。不过包括芯片、5G在内的科技股还是出现炸板的情况,妖股必创科技、诚迈科技都炸板跌幅较大,虽然今天5G不错,不错炸板个股还是有点多,这应该还是市场缩量,资金接力不及的表现。

   不过芯片、软件、5G等科技股还是出现其他个股带节奏,中国软件强势涨停,无疑是大大带节奏。创新概念炒作继续升温,蔓延到高校概念,高校概念今天是第一次活跃。

   高送转目前来看出现逐步进入节奏,主要还是年报+除权高峰期到来,不停有一字,今天下午高送转概念有点带节奏的意思,凯伦股份、熙菱信息、九典制药等多股下午出现接力二板,这算是今天接力最好的一个热点了。

   综合来看,上证进入缩量状态,短期并没有方向性选择,而资金会持续在小创股活跃,特别是芯片、软件、5G、高送转等概念,缩量接力资金一板,出现反复炒作概率较大。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芯片 软件 高送转 中国软件 同洲电子 医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