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秘密研发家用机器人 或引爆千亿级市场(受益股)

摘要
业内表示,科技巨头亚马逊推出的几大重磅产品都引起了产业重大变革,家用机器人的推出有望促进行业爆发。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正在秘密研发一款家用机器人,最快明年面向消费者推出。10年前,亚马逊推出了Kindle电子书阅读器。4年前,亚马逊推出了Echo智能音箱。而如今,亚马逊又在秘密研发一款代号为“Vesta”的家用机器人。

  业内表示,科技巨头亚马逊推出的几大重磅产品都引起了产业重大变革,家用机器人的推出有望促进行业爆发。调研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预计,今年全球消费者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54亿美元,而2023年将增加到150亿美元。

  相关概念股:

  康力电梯:旗下康力优蓝是领先的智能服务机器人综合方案服务商。

  巨星科技:携手小沃科技,打造家用/商用服务机器人应用平台。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机器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