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特别合作区打造深圳第十一区 相关公司受关注

摘要
深圳打通特别区通道实现产业链重构,打通交通瓶颈,是实现大湾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公司望受到关注。

  据媒体报道,深莞惠经济圈(3+2)政主要领导第十一次联席会议消息:在深莞惠经济圈合作机制上,将参照深汕特别合作区有关做法,推动在东莞、惠州邻近深圳地区划出一定区域,规划建设跨行政边界的功能协调、产业互补、成果共享的区域协同发展试验区。

  分析人士表示,两会以来深圳关于深汕特别合作区的一系列“动作”,意味着特别区正式成为深圳第11个区。深圳打通特别区通道实现产业链重构,打通交通瓶颈,是实现大湾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公司望受到关注。

  相关概念股:

  深赛格:“碲化镉薄膜光伏产业基地项目”已落户深汕合作区。

  深振业A:在深汕合作区项目占地8.67万平方米,已于去年6月开建。

  盐田港:大股东盐田港集团投建的“小漠组团国际物流港项目”是合作区迄今最大投资项目。

关键词阅读:深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