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发布全球首个AR导航 汽车和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

摘要
大众、丰田、特斯拉等汽车厂商也纷纷研发汽车领域的抬头显示技术,并将AR技术融入其中。

  4月23日,Ali OS联合斑马网络发布了几段视频,该视频呈现了在不同驾驶场景下的AR导航能力,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AR导航产品化的汽车操作系统。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在电动智能跑车超跑SUV荣威MARVEL X上实现,它将成为全球第一款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的量产车。

  大众、丰田、特斯拉等汽车厂商也纷纷研发汽车领域的抬头显示技术,并将AR技术融入其中。除了阿里外,国内BAT中另两家腾讯和百度也在进行深入布局。这些汽车、互联网巨头的行动,也表明这些领域有着广阔空间。

  相关概念股:

  水晶光电:已有AR汽车抬头显示器产品Qrios HUD,公司投资了智能HUD厂商光晕科技。

  四维图新:旗下图吧开发了车载智能导航HUD终端。

关键词阅读:AR 导航系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