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副主席姜洋调研嘉楠耘智:希望你们在国内上市

摘要
4月24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一行在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院长邵向荣的陪同下调研嘉楠耘智,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公共事务总监屠松华接待。姜洋副主席说“不管你们芯片用于什么,本质上都还是一家芯片公司,希望你们在国内上市”

  据嘉楠耘智消息,4月24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一行在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院长邵向荣的陪同下调研嘉楠耘智,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公共事务总监屠松华接待。姜洋副主席说“不管你们芯片用于什么,本质上都还是一家芯片公司,希望你们在国内上市”。

  4月24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一行在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院长邵向荣的陪同下调研嘉楠耘智,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公共事务总监屠松华接待。

  

  孔剑平向姜洋副主席一行汇报了嘉楠耘智的芯片研发情况,重点介绍了区块链计算芯片在比特币挖矿领域的应用和人工智能芯片的应用场景。

  

  姜副主席询问了关于芯片的核心技术相关的问题,并就“中兴事件”进行了询问和讨论。

  

  在了解完公司2016年的A股并购的详细情况和目前最新的上市规划。姜洋副主席说“不管你们芯片用于什么,本质上都还是一家芯片公司,希望你们在国内上市”。

  姜洋副主席现场还听取了孔剑平对证监会发行工作的建议,他表示:面对新科技、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看不懂很正常。这种企业都是爆发式的增长,你要是真正看懂了,它早飞了,所以我们的发行工作还是要改进。

  

  陪同姜洋副主席同行的还有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周小舟,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副主任孙念瑞,秘书吴晓峰,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干部夏梦,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秘书袁洲、浙江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宗成,浙江证监局办公室(党办)主任王怀章,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副院长尹海鹏,副院长李晓峰。

  来源:嘉楠耘智

关键词阅读:证监会 嘉楠耘智 姜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