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宏镁业财务总监李亚平辞职

  4月24日消息,近日强宏镁业(83661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4月20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李亚平递交的辞职报告。李亚平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亚平持有强宏镁业0.29%股份,李亚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

  李亚平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已于2018年4月20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上提名白鹭为新任董事候选人,该事项尚需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在补选的新任董事就任之前,李亚平仍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强宏镁业表示公司收到李亚平辞职申请后,公司已任命董事、副总经理王世波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命白鹭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该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李亚平,女,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河南财经学院,大专学历,中级会计师。1996年4月2005年2月任职于巩义市远大特种陶瓷器材有限公司。2005年3月至2006年3月任职于巩义市恒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006年4月至2015年3月任职于巩义真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5年4月至2015年9月任职巩义市强宏镁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会计主管。2015年10月至今担任河南强宏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4-23/1524476186_498157.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