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三环任命李飞娥为财务总监

  4月24日消息,近日阳光三环(87090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4月19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飞娥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李飞娥不持有阳光三环股份,公司原财务总监陈芙蓉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拟聘任李飞娥为公司财务总监。

  阳光三环表示李飞娥具备丰富的财务管理知识和经历,上任后全面深入推进各项财务工作,将对公司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李飞娥,女,1964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中级经济师。1991年4月至2014年12月在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审计部、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稽核)部、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务任职;2015年5月至2016年8月任深圳市阳光三环清洁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2016年8月至今任深圳市阳光三环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4-23/1524472552_52986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