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鑫网络任命洪桂荣为总经理

  4月24日消息,近日捷鑫网络(83959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审议并通过任命洪桂荣为公司新任总经理,任期自公司2018年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选举产生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洪桂荣持有捷鑫网络8.49%股份,公司原总经理章桃旭因个人原因辞职,为保证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运行,任命洪桂荣为公司总经理。

  捷鑫网络表示洪桂荣的任职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促进公司经营发展,将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洪桂荣,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77年10月出生,199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职业经历:1998年起就职于青岛海尔电脑有限公司,担任市场部经理等职务。2003年起就职于东芝电脑有限公司,任华东区高级经理等职务。2008年起就职于上海捷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捷鑫网络董事、副总经理等职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4-23/1524476714_81144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