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板块全线上涨 中铁工业飞鹿股份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23日讯 今日盘中高铁板块全线拉升,中铁工业、飞鹿股份涨停,领跑板块。 

   消息面上,昨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智能京张高铁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相关技术研发应用取得阶段成果,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建设智能京张高铁项目是中国高铁从世界先进水平向世界领先水平迈进的标志性工程。为建设好智能京张高铁,铁路部门采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BIM等先进技术,精心设计、精心组织和精心施工,着力建设精品工程,突破智能建造、智能装备和智能运营关键技术,全面提升铁路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客运服务的现代化水平。这在我国高铁发展上是一个突破,有利于高铁行业今后的发展。

   同时今日市场情绪较为活跃,投资者投资热情较高,两市指数纷纷大涨,活跃的市场情绪为高铁板块的上涨提供了一定基础。

关键词阅读:高铁板块 中铁工业 飞鹿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