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环保危机连续跌停 *ST三维股价逆转现“地天板”

摘要
今日*ST三维股价跌停开盘后连续拉升,触及涨停,现“地天板”走势。值得关注的是,该股此前因涉环保危机曾连续四日一字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4日讯 今日*ST三维股价跌停开盘后连续拉升,触及涨停,现“地天板”走势。

  值得关注的是,该股此前曾连续四日一字跌停。

  消息面上,在保壳的关键时刻,*ST三维(000755)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高达4.66亿元。在巨额补助的帮助下,公司将迅速达成扭亏,但未曾想到的是,公司爆出的环保问题,再次把公司拖入危机中。不仅如此,20日公司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据报道,山西洪洞县赵城镇沟里村遭受*ST三维粉煤灰、电石渣等工业固体废物倾倒,目前当地因环境污染,居民生活已受到严重影响。对此问题,当地村政府及环保监管部门并未予治理,反而存在利益交换,试图掩盖污染事实的情况。

  事件爆发后,*ST三维连续跌停。

关键词阅读:*ST三维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