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积极做多 妖股华锋股份六连板

hqt_00

  金融界网站24日讯 今日妖股华锋股份再度涨停,目前股价现六连板走势。

   华锋股份(次新+稀缺品龙头+5板成妖,佛山无影脚高开板!) 

  解读:华锋股份为国内铝电解电容器低压电极箔行业的的领军企业,并且作为一只次新股,因为中兴通讯被罚市场对于芯片龙头企业的关注度异常升温,而铝电解电容低压电极箔本身就是集成电路的重要下游原来,而且华锋股份作为领军企业其稀缺性可以得到保证,其又作为次新股,这是典型的次新+热点稀缺品种的搭配。

  而华锋股份五板也验证了其股性,并且周一明显是一个充分换筹后的板,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周一是佛山灯湖东路+杭州市心南路+宁波桑田路的打板,周一华锋股份是一个换筹以后的加速高开板,所以换手比较容易,而且三家游资这是简单打板,可见抛压资金并不大。

  卖出筹码来看,只有光大金田路抛压比较大,很明显是此前买入的。

  综合分析:华锋股份作为次新+稀缺品种现在明显五板成妖,而且也换筹一遍,很明显就成为六板大妖股了。而且经过换筹后抛压不大,很容易继续妖化。

关键词阅读:妖股 华锋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