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客2017年营收5.87亿 亏损扩至1.11亿元

  4月23日,点点客(430177)披露2017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5.8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55%;归母净利润方面亏损1.11亿元,与上年同期亏损5622.68万元相比,亏损幅度加剧。

  业绩亏损加剧,点点客解释称,主要原因在于:1)虽然移动企业服务业务实现的营业收入实现了显著增长,但由于2017 年公司渠道销售从大规模扩张转为消耗库存,渠道收入大幅减少,毛利率较高的移动电商工具业务收入大幅下降,实现营业收入1.16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0.53%;2)由于公司所投资企业持续的亏损,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导致资产减值损失较去年增加了704.54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点点客是一家专注于大中型企业移动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移动电商 saas 服务,移动电商平台,移动广告以及移动互联网金融(筹)”四大版块布局移动电商新生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