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IPO企业晶奇网络2017年净利激增5倍至2307万 拟10派2

  4月23日,晶奇网络(837606)披露2017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1.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4%;实现归母净利润2307.05万元,同比增长525.81%。

  净利呈现爆发性增长,晶奇网络称主要系2017年公司毛利率较高软件开发收入占比提高,导致综合毛利率上升,以及公司根据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修订)的规定,将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调整至其他收益项目单独进行列报所致。

  此外,晶奇网络发布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含税),合计派送现金股利942万元(含税)。

  据了解,2018年12月26日,晶奇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2月2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申请上市辅导备案的议案》,正式启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工作,且已与国元证券签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协议》。

  犀牛之星APP显示,晶奇网络主营业务为医疗卫生、民政等民生领域的软件开发及配套的硬件销售、技术服务业务,主要面向各级医疗卫生行政管理机构、医院、民政行政管理机构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