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技术副总裁解聘 朱明锋接任

  4月23日消息,近日海航技术(87178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4月20日审议并通过解聘徐进副总裁的职务,并聘任朱明锋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任职期限为2019年3月22日。

  据了解,徐进、朱明锋2人均不持有海航技术股份,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解聘徐进公司副总裁的职务,并聘任朱明锋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

  海航技术表示,该任免事项生效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人数保持不变,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任免事项符合公司正常发展的要求,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朱明锋,汉族,1973年10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1997年8月至2010年3月,就职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历任维修工程部机械员、波音飞机维修技术员、海口基地维修部航线维修分部维修车间主管、航线维修分部(海口)维修车间主管、机库维修分部维修支援室经理、机库维修分部生产管理室经理、航线维修分部副经理、航线维修分部经理等职务;2010年3月至2012年4月,就职于大新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担任中南维修基地副总监、航线维修中心经理等职务;2012年4月至2016年4月,就职于有限公司,历任华北维修基地总监、中南维修基地总监、职工代表监事等职务;2016年4月至今,就职于股份公司,担任职工代表监事、中南维修基地总监等职务。

  来源链接: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4-20/1524213228_32279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