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得福任命王建国为分管营销的副总经理

  4月20日消息,近日斯得福(83481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4月1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王建国为公司分管营销的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之日起自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据挖贝网了解,王建国不持有斯得福股份,王建国在公司营销岗位从业多年,具有丰富的营销及管理经验,聘其承接营销副总经理工作,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公司营销业务的发展,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团队结构。

  斯得福表示本次任命有利于公司在管理结构上更加完善,能够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4-18/1524046047_01369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