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职旅总经理阙海辉辞职

  4月20日消息,近日中山职旅(87123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4月16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阙海辉递交的辞职报告。阙海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阙海辉持有中山职旅1%股份,阙海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阙海辉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如因董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人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时,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规定履行董事职务,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之前,阙海辉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中山职旅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阙海辉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申请将在本公司选定新的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总经理上任之前,阙海辉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公司董事长肖锦堂兼任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公司各方面运营管理工作。阙海辉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4-18/1524049549_98193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