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游发布2017年年报,报告期亏损4012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19日,六人游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44,904,254.50元,同比增长144.17%。报告期亏损40,123,636.15元。

  根据公告,公司营业收入出现大幅增长的原因是:1)公司坚持服务为本体验为王,强化从用户咨询到接待的全程体验,以客户得到最好的服务为第一导向,赢取客户口碑,带来客户介绍客户的传播效应;2)加强客户关系管理,促进老客户的重复消费;3)公司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出现亏损的原因是:1)公司目前处于业务扩张期,经营战略以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份额为主,产品服务定价偏低,毛利无法覆盖期间费用;2)员工股权激励产生的股份支付2,324.03万元,增加当期费用。公司收入来源于三个部分,分别是定制旅游、推广收入、会展收入。其中定制旅游实现收入144,297,263.53元,占比99.58%;推广收入606,990.97元,占比0.42%。

  六人游于2017年11月15日挂牌新三板,采用集合竞价方式,属于基础层。公司主营业务是“互联网+定制旅行服务”的在线旅游,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平台,通过C2B模式升级旅游服务。应用自主研发的“DMS系统”,基于海量旅游POI数据,形成独特的大数据引擎,高效智能完成行程设计、旅游预定等升级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