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出现重大进展 康弘药业午后出现异动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20日讯 今日午后康弘药业股价突然大幅拉升,截至发稿股价上涨1.51%报57.83元。

  午间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关于审核通过康柏西普玻璃体腔眼用注射液在美国开展新生血管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临床试验特别方案评审的邮件。

  据公告,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是一种特异抑制血管新生的受体抗体融合蛋白,已于2013年11月27日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在中国用于治疗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的药品注册批件。公司表示,在收到通过在美国开展临床试验特别方案评审的邮件后,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美国药品注册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后续工作。受此利好消息影响,股价于午后大幅拉升。

关键词阅读:康弘药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