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电声董事选举议案未通过 深交所发函关注

共达电声资料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4月20日,深交所公布了对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文件显示,2018年4月12日,共达电声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选举公司独立董事及选举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等4项议案。2018年4月13日,共达电声披露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其中选举傅建井为公司第四届非独立董事和选举李兵为公司第四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未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深交所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要求共达电声就相关事项进行认真自查并做出书面说明。

  共达电声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傅建井先生为公司第四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李兵先生为公司第四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深交所要求其说明共达电声董事会提名傅建井和李兵为公司第四届非独立董事的具体过程,以及直接或间接持有共达电声股份的董事是否存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投票意见不一致的情形,如存在,说明不一致的具体原因以及直接或间接持有共达电声股份的董事在本次股东大会的投票情况。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共达电声补充说明本次股东大会否决相关议案的原因,否决相关议案对共达电声的具体影响以及共达电声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共达电声关注函

关键词阅读:共达电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