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经营被市场看好 乐视今日再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20日讯 今日开盘乐视网小幅高开,随后股价强势上涨,截至发稿股价封涨停板报5.36元。

  消息面上,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已达成投资意向的投资方(尚未签署正式协议)及拟增资金额为:林芝利创拟以现金增资3亿元;京东邦能拟以现金增资3亿元;苏宁体育或其指定其他主体拟以现金增资3亿元;TCL 集团或其控股子公司拟以现金增资3亿元;佰亿投资拟以现金增资3亿元;世嘉控股拟以现金增资2亿元;弘毅弘欣拟以现金增资0.50亿元;金锐显以现有债权作价1.46亿元及现金377.1万元投入合计人民币1.5亿元。

  互联网行业巨头的加入对资金十分紧张的乐视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碳,极大缓解了乐视资金紧张的局面,对企经营来说是一个长期利好。故而持续被市场看好,股价今日再次涨停。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