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38% 行业板块尽墨海南板块领跌

摘要
行业板块尽墨,海南板块、数字中国、有色金属、次新股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4股涨停,6股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0日讯 早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38%报3105.46点,深成指跌0.25%报10571.99点,创业板指跌0.36%报1813.75点,行业板块尽墨,海南板块、数字中国、有色金属、次新股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4股涨停,6股跌停。

  [机构论市]

  信达证券:2005年以来A股市场大小盘风格变化,在震荡市的格局之下,风格延续的时间较长,促成风格转换的因素主要来自于业绩增速改变。目前A股整体处于震荡格局,且从宏观经济环境和微观企业状况,尤其是商誉情况,小盘股业绩持续复苏的时机仍未到来,强势成长股风格延续概率不高。

  国金证券:创业板盈利呈现结构性改善,优质价值成长个股配置价值显现。

  前海开源:近期很多优质个股遭错杀,已具备抄底机会。建议投资者关注两方面的机会:一是消费白马股,例如白酒、食品饮料、医药等板块;二是关注新经济方向板块,例如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国产芯片等。

  大摩华鑫:各类事件冲击带来的市场震荡,正是中期布局优质成长股和白马股的好时点。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关键词阅读:A股 3100点 定向降准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