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4月20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20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终止挂牌企业0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48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282家,基础层企业10204家;集合竞价企业10185家,做市企业1301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路斯股份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嘉禾生物、厚谊俊捷、欧耐尔、艾迪普、蓝凡科技、烟雨江南

  今日复牌

  保得威尔、安畅网络、宝中海洋、坤鼎集团、博信资产、美之高、德乐科技

  今日摘牌

  无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无

  市场要点新闻

  小步快走更现实!“三+H”落地在即,服务挂牌企业,股转积极作为

  4月19日,读懂君从全国股转公司了解到,4月21日股转将与港交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这意味着,不久后,满足条件的新三板企业,无需摘牌申请港股上市,即可实现两地挂牌。事实上,读懂君此前了解到,"新三板+H股"的方案已经通过证监会审批,相关细则也在加紧完善当中。股转正在积极作为,服务挂牌企业。此项政策的推出速度超市场预期。这也是继去年12月22日,分层与交易制度改革后,完善新三板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