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ST三维:公司已全面停产 进行环保核查

  *ST三维公告,近日央视报道了公司的环保问题。公司已组织相关专业部门和人员认真排查核实。政府相关部门已启动相应程序,山西省环保厅、山西证监局等部门已到公司开展现场核查工作。4月18日,公司已安排各分厂、各车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停产,进行环保核查。公司同时公告,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多氟多:2017年净利2.57亿 同比降46%

  多氟多披露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7.36亿元,同比增长30.76%;净利润2.57亿元,同比下降46.31%;基本每股收益0.4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2元(含税)。

  坚瑞沃能:2017年净利润修正为亏损近37亿

  坚瑞沃能披露业绩快报修正公告,公司2017年的净利润由盈利5.22亿元修正为亏损36.89亿元。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补贴调整、子公司沃特玛业务扩张增速过快、应收账款回款较慢,资金链紧张等因素的影响,沃特玛利润未达预期。公司对收购沃特玛时所形成的商誉计提了全额减值,对沃特玛计原未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票据、长期应收款等补充计提了坏账准备,调增了坏账准备的计提金额。

  溢多利:子公司收到美国FDA进口警示

  溢多利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利华制药近日收到美国FDA的进口警示,该警示是美国FDA针对2017年12月11-14日利华制药原料药检查结果发现数据完整性方面的缺陷而出具的进口警示。根据此警示,利华制药被列入进口禁令66-40,利华制药生产的原料药暂时将会被禁止进入美国市场。利华制药2016年美国市场销售收入占其当年总营业收入0.8%;2017年占比为1.3%。

  振华股份:部分董监事拟合计减持不超1.017%股份

  振华股份公告,公司董事石大学、柯尊友、阮国斌,监事方红斌、段祥云,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合计减持不超1.017%股份。

  英飞特: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24%股份

  英飞特公告,杭州群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39.07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0.69%;杭州誉恒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313.42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55%。

  台基股份:股东拟清仓减持5%股份

  台基股份公告,富华远东有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710.4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5%。目前,富华远东持有公司股份710.4万股。

  科大国创:雅弘投资拟减持不超6%股份

  科大国创晚间公告,上海雅弘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14.4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联化科技:副董事长拟减持不超213万股

  联化科技4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副董事长彭寅生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13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0.23%。

  华光股份:拟减持江苏银行829.42万股

  华光股份4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适时出售持有的江苏银行全部股票,具体为829.42万股,出售价不低于7元/股。

  雷科防务:外滩安防所持126万股被冻结

  雷科防务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外滩安防持有的公司股份126.46万股被冻结。截至目前,外滩安防持有公司股份1亿股,占总股本的9.07%,全部处于质押状态,其中处于司法冻结状态的126.46万股。昨日晚间,e公司发布《隐秘国企“外滩系”入驻雷科防务才3个多月就被追债,80后法定代表人名下有61家公司!》报道,债权方曝光外滩安防6.5亿元股票收益权融资违约。

  双杰电气: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日复牌

  双杰电气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为天津东皋膜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专业研发、制造、销售锂离子电池隔膜的高新技术企业。停牌前公司持有标的公司44.98%的股份,停牌期间公司已通过增资方式取得标的公司51%的控股权,但由于公司及相关各方根据标的公司的最新经营情况对应的估值未能达成一致,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视标的公司后续的经营情况决定是否重新启动整体或部分股权收购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4月20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