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智能投顾工作室:龙回头上演诡异一幕!

  金融界智能投顾工作室市场观察:

  002181粤传媒、002908 德生科技撤单开板,导致万兴科技的 板上被砸!传导到市场里面,封板的股票资金纷纷出逃。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人气这一下全给打散了!加上明天周五,下周又是4月份最后一周的交易日。反包是需要钱的,有钱也是需要人气的!

  现在激进的短线客都被闷杀了!加上目前市场效应不好,人心浮躁,动不动就按跌停。明天市场继续堪忧!

  龙虎榜:

  1、 300624 万兴科技

  市场期望的龙回头走势珊珊来迟,但是大家猜到了开头没猜中结局。其实今天万兴科技反包的时间点选的非常好,昨天整体市场V型反转之后,今天市场回暖,然后拉升万兴做龙回头走势。但是随着德生科技的炸板,在涨停板上出现巨大抛压!成交回报显示,卖方5个席位卖出了一个亿,但是大家看下下面的图,14:23分的时候涨停板上成交了1.24亿。前五个席位基本在同一事件选择了砸盘,不知道寓意何在,还是有特殊需求。涨停板上卖还能理解,下面那笔直接挂到平盘附近的卖单我就不能理解了。这个位置卖只会加大恐慌,其他没有任何意义。

  万兴科技在高位见顶之后一直没有出现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恐慌情绪,今天明显是出现了,明天万兴科技估计继续恐慌了!看开盘价格,如果开盘价格很低的话,可能有资金做反抽,或者做差价!但是后面还有没有那么好的人气就不好说了。

  2、300504 天邑股份

  这个其实是今天市场人气比较好的一个股票,盘中有资金承接一直在引导涨停板,但是昨天进入资金太多,一直没有有效的封涨停,加上下午人气股的闪崩,基本上资金放弃了,但是今天换手率高达71.24% 明天就看开盘情况,预计会有反包走势。

  3、601600 中国铝业

  机构对决,中国铝业算是今天市场有色板块的中军,主要是因为前期停牌之后连续下跌,加上近期美国方面制裁俄罗斯的铝和镍,导致国际期货价格大涨,延续要A上就是有色板块的补涨行情。既然起来了就是有道理的,已经开始逐步得到市场的注意,后期中线的话,可以适当配置一些。

  免责声明:金融界智能投顾工作室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觉得对您有帮助,欢迎点赞并转发!

关键词阅读:龙头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