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视联手华易科技 要在便利店建电视媒体平台

  4月17日,新乐视与华易纵横(北京)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易科技)在北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乐视网将整合在互联网、视频播放硬件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大数据应用、影视制作等领域的优势,为华易科技提供针对加油站便利店内电视媒体平台建设,以及面向车主的互联网和移动客户端服务。并且双方日后还将在影视制作领域共同开展影视投融资、广告植入开发、影视作品后期制作、宣传发行等合作,共同开发大数据应用平台。

  今日稍早时候,新乐视智家管理团队发布内部信,称终于迎来反转剧的第一幕——获来自腾讯、京东、融创、苏宁、TCL、金锐显、毅昌、世嘉等投资意向,将与投资伙伴展开多方面的合作探索,如与腾讯在视频领域合作;与电商巨头京东开拓线上零售和O2O的合作;与苏宁展开内容与零售的合作;与融创、世嘉展开智慧社区、文化娱乐的合作;与TCL展开售后服务的合作;与金锐显、毅昌进行智能硬件开发方面的合作等。”

  今日午后,乐视网放量涨停,每股报价5.12元。

关键词阅读:新乐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