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芯片概念股上演涨停潮 广汽再遭闪崩重锤

摘要
真是开盘笑嘻嘻,盘中MMP,收盘美滋滋啊!

  真是刺激又意外,我A受降准利好影响,竞价集体高开,不过随后就是被砸一路走低,沪指一度跌破前期低点,感觉我A都放弃治疗了,没想到又晃晃悠悠的站起来了,沪指收涨0.80%创业板收涨2.16%,两市自然涨停41只,赚钱效应可圈可点,真是开盘笑嘻嘻,盘中MMP,收盘美滋滋啊!

  芯片概念股上演涨停潮了,板块内紫光国芯等20股涨停,成全天最强主线,主要受美国商务部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公司出售零部件产品影响,目前中兴还在评估影响,连一季报都延期披露了,习主席说的好,核心技术靠化缘是要不来的,看来国货当自强啊,炒股就沿着国家投资的集成电路上市公司搞可以了。

  海南板块彻底遭到资金抛弃了,有的人为了博一个涨停,都吃了两个跌停了,海峡股份开盘后即封死跌停板,海南瑞泽、罗牛山等多股都是跌停收盘,真是套牢韭菜无数,去年的时候雄安新区就是坑杀了千亿资金,如今又轮到海南了,我A走势就是这么神奇,可谓神鬼莫测。

  我A就是这么任性,有的股涨起来涨的韭菜欣喜若狂,有的股跌起来跌的韭菜怀疑人生,更不要提随时到来的闪崩了,广汽集团这一波下来都调整40%了,这时候还来了个闪崩重锤,全天成交5个亿。要说这货都成闪崩王了,过一段时间就崩一次,这已经是近几个月第三次闪崩了。

  近期有消息称,资管新规将推迟出台,不过随后遭遇了否认,接近央行知情人士指出,目前资管新规正在走内部程序,从未听说过有推迟一说,最快需要在4月末或5月初才能正式出台,接近国务院知情人士指出,资管新规与中美“贸易战”没有任何关联性,我A总是在谣言和辟谣之间争夺,看来都是知情人士惹得祸啊。

 

  虽然现在的我A有点羞涩,但对于韭菜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股市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 赚钱才是硬道理!有一句话叫“股市不会天天掉陷饼”,可又有谁能逃过上涨的诱惑,抵御得住踏空的烦恼,这就是A股!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