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回应或被禁用安卓:核实后再讨论是否有系统取代

摘要
该公司董秘办人士回应称,公司目前尚在核实事件的真伪,目前处于信息不对称的状态,需要对整体事件评估后才能清楚对公司的具体影响,再去讨论是否有新的系统取代安卓软件。

hqt_00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4月17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根据美国政府周一(4月16日)发出的技术禁令,在7年时间里,中兴将无法获得美国公司的技术,即日起生效。这意味着,它可能无法在其设备中使用美国谷歌公示开发的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

  “中兴高管正在评估未来的智能手机软件选择。”彭博社在当天的报道中写到。

  4月18日,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中兴通讯,该公司董秘办人士回应称,公司目前尚在核实事件的真伪,目前处于信息不对称的状态,需要对整体事件评估后才能清楚对公司的具体影响,再去讨论是否有新的系统取代安卓软件。(澎湃

  

关键词阅读:安卓 中兴通讯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