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发布业绩快报 深赛格午后股价大幅拉升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18日讯 今日午后深赛格股价突然大幅拉升 截至发稿股价上涨2.21%,报6.47元。

  消息面上,深赛格于午间发布业绩快报称: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3亿元,同比增长39.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2亿元,同比下降10.77%。

  同时公司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5800万元至6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83%至115%。业绩变动原因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公司出售华控赛格股票1006.66万股,获得投资收益4570万元,扣除所得税的影响,增加了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28 万元。受此消息影响,深赛格午后股价突然大幅拉升。

关键词阅读:深赛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