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马A监事王宝瑛窗口期买入 深交所监管关注

深天马A资料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4月17日,深交所公布了对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宝瑛的监管函。

  文件显示,深天马A2018年一季报预约披露日为2018年4月20日,王宝瑛在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即于4月9日买入公司股票3,000股,交易金额46,530元。

  深交所称,王宝瑛上述行为违反了《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8.15条的规定,要求期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上市规则》和《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的规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金融界网站董监高数据资料显示,王宝瑛,男,1964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深圳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南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有限公司企业战略与管理部经理、总经理助理,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专务,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深天马A监事会主席。

深天马A监事会主席监管函

关键词阅读:深天马A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