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获批建设大数据创新基地 浪潮旗下A股公司受益

摘要
浪潮集团与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浪潮云上(贵州)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云上贵州”的战略运营商。

  近日,国家标准委复函批准, 同意贵州省建设国家技术标准( 贵州大数据 )创新基地,标志着贵州成为全国首个获批建设大数据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的省份。

  按照国家标准委批复要求,国家技术标准(贵州大数据)创新基地将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大数据技术创新和标准研制协调发展的开放式平台,对于完善大数据资源流通的法规制度和标准规范,探索建立大数据关键共性标准,推动国家大数据战略实施与贵州大数据发展,提升贵州省大数据技术标准服务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浪潮集团与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浪潮云上(贵州)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云上贵州”的战略运营商。上市公司中,浪潮信息和浪潮软件为浪潮集团旗下A股“兄弟”。

关键词阅读:大数据 浪潮集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