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药机副总王亚军遭监管 股票强制平仓未预批

千山药机资料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4月17日,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王亚军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文件显示,王亚军持有千山药机股票63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因股票质押合约发生违约,其所质押的157.95万股非高管锁定股于2018年1月30日被证券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予以强制减持,占公司总股本的0.44%,成交金额15,072,148.09元。

  深交所称,王亚军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在所持质押股份将被证券公司强制平仓的情况下,于1月27日披露所持股份可能被平仓的风险提示性公告,未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的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金融界网站董监高数据资料显示,王亚军,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中南制药机械一厂车间副主任,衡阳市千山制药机械有限公司生产部长,公司生产部长,湖南乐福地医药包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湖南康源制药有限公司董事、上海千山远东制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千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现任千山药机副总经理。

千山药机监管函

关键词阅读:千山药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