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巨资增持 难以抵挡华夏幸福跌势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17日讯 昨日一篇指其利润注水严重的文章广泛传播后,华夏幸福封上跌停,公司随即发出以总裁为首的高管团队大幅增持的消息,以期能稳住市场信心,提振市场信心,然而股价表现仍然不如人意。平开后,逐渐走低,一度大跌超4%。

  昨日晚间,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幸福,600340.SH)发布公告:其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拟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共计5500万元。增持的股份种类为无限售流通股 A 股股票,实施期限为2018年4月17日起的3个月内。

  根据公告,增持主体为51岁的华夏幸福董事兼总裁孟惊、40岁的董事兼副总裁赵鸿靖、42岁的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中兵,以及30岁的董事会秘书林成红。截至4月16日,除孟惊持有华夏幸福股份88.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9.54946709亿股的0.03%),其余3位高管未持有公司股份。

关键词阅读:华夏幸福 股东增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